云啾

你的心要像石头一样硬。

Boss的奇妙恋爱之旅

说真的,在Mek的嘴巴吻上来的前一秒,Boss对当前这个局面都没有任何的预料。

 

电光石火间,这一天遭遇的事儿竟然还能在他脑海里火速转上一圈。

 

他记得自己早起吃了一份面,没放葱花。出门的时候有个飞车贴着他的脸呼啸而过,好悬刮花了自己为了海选特意画的妆,对,画的。

下午,下午就更不用说了,Fon的经纪人的那些话,不用仔细回忆都不受控制地往自己眼前跳,那个嘲讽的目光,早就已经实质化了一下一下地蹂躏着自己脆弱的小心灵。

所以,他就去买醉了。

 

整体来说,这可真特么是个糟糕的一天。

 

可怎么到了晚上,就跟基因突变似的发展成这样了?

 

难道说,人倒霉到极致真能回光返照,来个山重水复疑无路,穷苦小伙又一春?

 

………

 

嘿咦,这都哪儿跟哪儿啊!

 

Boss的思绪跑出去野了一圈终于迷途知返地回到了正题上。他下意识地一把推开了压在他身上的Mek。

 

结果是两个人都懵了。很明显目前这个不尴不尬的局面是他们俩谁都没有料到的。Mek绝对想不到自己会这么冲动,Boss是绝对想不到原来Mek还可以这么冲动,他擦了擦嘴,下意识在心里吐槽了一嘴,这小伙儿可真是人不可貌相,前途不可限量。

 

可是当Boss抬起头,有些尴尬地看向Mek时,他又愣住了,Boss发誓自己和Mek认识这么多年,从没见过他露出这种仿佛被抛弃似的委屈的样子,就像一只吃不到骨头的大狗狗,还夹杂着一点不甘心,以及…决绝?

决绝…吗?

还没等Boss仔细想,Mek一把就握住了他的手腕。毫不夸张地说,Boss就是被甩进卧室的。不过这个过程虽然迅速,但是快不过Boss的脑回路,因为此人竟还有时间寻思了一下万一Mek霸王硬上弓自己是该用什么姿势委婉地表示接受。不得不说,就这股子能屈能伸的劲儿,放眼整个泰国也是排得上号的人物。

 

就是可惜这位人物料想错了,M·正人君子·ek并不打算老老实实走他的剧本,人家另辟了一条蹊径——直接出柜了。

真的是一场文字与实物相符的,简洁明了,轰轰烈烈,振聋发聩,骇人听闻的告白呢。

 

当然,如果当事人M某不要在告白之后直接就赶他走就更完美了。

但是M某不开窍,Boss只好主动出击,结果必然是大获全胜。

 

交战双方各自得到了心爱的糖果,原地化身新婚燕尔小情侣,开始进一步唇舌交流。

 

过程,略。

 

如果非要问,只能告诉你结果。

 

结果就是,在这个本来是如此糟糕的一天的结尾,Boss收获了一衣柜的照片和一份甜蜜的爱情。而Mek,在众多无疾而终的暗恋局里,凭借一腔浓烈炽热而又沉默的爱意,杀出了一条血路,躲开了无数个可能是悲剧的结局,终于成功在路的尽头,收获了一位可爱的男朋友。

 

不得不说

 

这特么,可真是个不错的一天耶。










给小彭友的生贺好不好(。)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