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啾

你的心要像石头一样硬。

【哲凡】是猫动的手(二)





听说硬cue也是恋人的一种特权呢。





 

李向哲一边擦着头发,一边编辑好了打卡视频发了出去,本来只是在刚发的微博下面翻个牌,想抱怨一下自己台风天浇了个透心凉却忘带洗发水的事儿,不知道怎么的,突然就想起了在梅溪湖那次偶然又意外的“洗头事件”,李向哲胡乱揉了两把头发,眼睛转了转,顺势就在微博下面光明正大气势嚣张又理所当然地艾特了某人,“帮我吹下头。”


刚一发出去,李向哲迅速就在自己这条评论下面收获了无数“?????”以及“哥你还清醒否”等诸多此类同义不同形式的质疑,李向哲翻了两下,“啧”了一声,扔了毛巾整个人往后一仰,垫着手躺在沙发上,理不直气也壮地自我肯定道,“必须的啊。”


只可惜咱们李总等了半天,愣是没等到被他生cue的人的回复,他盯着手机,最后干脆打开微信,把微博上的视频原封不动地传给了某人,没到一分钟,就收到了回复,还是一串,一股脑地跳出来,挤满了整个聊天界面。


“不是我说李向哲你傻了吧!?”

“这么大的雨你是不是有毛病呀”

“你快点去洗个热水澡再喝点姜茶”

“你虎不虎啊,这要是感冒了看你怎么办”

“哲哥你的脑子是不是被台风也一起吹走了!?[怀疑][惊恐]”



李向哲握着手机震了半天,眼看着信息一条条蹦出来最后甚至挡住了背景图上人的脸,他挑起嘴角笑了笑,还没等回复,就接到了对面的视频电话。


紧接着背景图就变成了动图,图上的人活蹦乱跳地出现在了他的屏幕里。


李向哲愣了两秒,就看着贾凡的脸凑近了屏幕,一脸震惊,“哲哥,你还好吗?还清醒吗?还是我的哲哥吗?”


李向哲回了神,伸出手指敲了敲屏幕,哭笑不得地问道,“你觉着呢,你看我像吗?”


对面的贾凡听了,摇了摇头,一脸真挚毫不作假,“我看你不像,你看起来比我哲哥傻多了。”


李向哲没话了,作势要挂断电话,被贾凡紧急制止,“好了,不逗你了,快去洗个热水澡,再喝点热的,去去寒。”,这边的李向哲听了,也不接茬,只是拿起扔在一旁的毛巾,冲着屏幕里的人晃了晃,“洗了,但是没有洗发水,也没有人帮忙吹头。”他话音一落,对面安静了几秒,接着就听见贾凡爆笑出声,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,他一边笑一边点着屏幕,“哲哥你这是在撒娇吗?我就说你是假的,妖怪快把真正的哲哥还给我。”可是他这样说,李向哲也不答话,就这么看着他笑了半天,看起来还真的有点委屈了,贾凡于是停住了笑声,可是眼睛里的笑意却没能藏住,他放缓了语气,“乖啦哲哥,忙完这两天就去找你蹭吃蹭喝还不行吗?”


李向哲想了想,上下打量了几眼屏幕里的人,觉得自己应当还是可以养得起的,于是果断点了头,“说到做到,到时候别耍赖啊。”


听了这句贾凡故意睁大了眼睛,十分怀疑地看着他,“你别赶我走就行,我可不会耍赖。”


李向哲往前凑了凑,离着屏幕里的人又近了几分,摇了摇头,十分坚定,“我也不会。”


贾凡于是又笑开了,催促着人去吹头发,一边挂了视频电话,紧接着聊天界面又蹦出来一条,后面还跟了好几个叹号,“记得喝姜茶!!!”


李向哲看着背景图里的人,几乎能想到贾凡说这话的语气,他笑了一会儿,回过神觉着自己有点傻,可又很满足,然后他认真地回了一个“好的”,起身去找吹风机。



这边的贾凡结束了视频通话,握着手机看了半天两个人的聊天,接着就打开APP开始查起了机票,一边查一边笑,笑意就仿佛是刻上去了似的,持续了好久也不肯消失。






 

据说硬cue是因为想念,懂吧?




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4)